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巴菲特身家已达815亿美元 最近5年增加了350亿美元

【TechWeb报道】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在最近5年增加了350亿美元,目前身家已高达815亿美元。

股神沃伦•巴菲特_500 (2)

股神沃伦•巴菲特

彭博社的数据显示,目前巴菲特的个人财富为815亿美元,仅次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在富豪榜上排在第3位。

815亿美元也是巴菲特身家最高的一次,其身家在10月初是超过了800亿美元,但之前从未达到过815亿美元。

虽然目前巴菲特的身家并不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的,但其个人财富在最近5年的增加幅度却是相当惊人的。

彭博社的数据表明,即使不算各种捐款,巴菲特的个人财富在最近5年的时间里也增加了350亿美元,平均每年增加70亿美元,每天增加1918万美元,每秒则增加222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