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明年的iPhone网速更快 支持双卡双待

【TechWeb报道】11月18日消息,据计算机杂志网站Macworld报道,新的iPhone X只有进入市场还没多久,现在关于明年的iPhone的传闻已经开始出现了。

QQ图片20171118161012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Keith-Chi Kuo)始终站在苹果最新的供应链流言之上,他表示,明年的iPhone将会有更多改进的蜂窝基带芯片。苹果将再次从英特尔和高通公司获得芯片,但大多数手机(70-80%)将采用英特尔芯片,特别是英特尔XMM 7560调制解调器。而高通调制解调器预计将是骁龙 X20。

两款调制解调器都支持4x4 MIMO(当前iPhone仅支持2x2 MIMO)和5x载波聚合,并且应该与新部署的600MHz载波频段一起工作,前提是苹果公司在天线和软件方面做了所有必要的工作。

这意味着最大蜂窝性能的巨大提升,包括千兆位的LTE速度以及在更多领域支持更多的频率。

郭进一步声称,至少有一个iPhone模型(可能是最大的一个)将支持双SIM卡提供LTE连接的双卡双待(DSDS)。双SIM卡在美国并不常见,但也有一些市场预计高端手机的功能。

据称,苹果在蜂窝连接方面落后于其最大Android竞争对手。目前来讲,最好的Android手机支持更新的LTE技术,拥有更快的现实世界下载和上传速度。所有传言中的功能都将超越今天的高端Android手机,但当然,2018年的高端Android设备也可能具备这些功能。三星和谷歌在这个领域的最好成绩是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三部手机,三个尺寸

2017年11月13日报道,郭明錤又一次传言,明年苹果将会上市三款iPhone,一款与iPhone X尺寸相同、一款与iPhone X设计相同,还有一款与iPhone X相同设计的“plus”系列,但显示器只有6.5英寸,分辨率上会高一点。

但苹果仍然需要一个新的,价格便宜的手机,至少要以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郭认为新手机将采用6.1英寸LCD手机的形状和比例,但分辨率较低。郭认为这款手机的价格在650美元至750美元之间。

郭明錤认为液晶显示模式不太可能与最终设备完全匹配。苹果可能需要在底部或顶部的一些边框来容纳LCD显示控制电路。但是凯基证券的报告确实认为这些边框会小得多,因为Touch ID和主页按钮将会消失,而且会有人脸识别和TrueDepth相机。

结构框架更大,数据传输更快

另外,2017年11月6日报道,郭明錤认为,新手机将使用比iPhone X更多的部件,组成的金属框架更大,以提高数据传输质量。 Kuo表示,苹果公司与Catcher技术公司以及Casetek公司签订的订单有两个框架,一个用于像目前iPhone X这样的手机,另一个用于带有更大屏幕的iPhone X型号。

明年的手机更好的数据传输的新框架似乎意味着目前的iPhone X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还没有听说过传输问题。这可能是为了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如千兆LTE)或更新的600MHz LTE频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