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特斯拉应专注Model 3 而不是设想未来产品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星期,特斯拉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半挂卡车semi和新款敞篷跑车Roadster,发布活动显得非常浮华和充满娱乐性。而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这种浮华的活动早在投资者意料之中,有些人已经厌倦了。

QQ图片20171121095247

特斯拉正在努力增加其第一款汽车Model 3的生产。事实上,一些投资者指责特斯拉分散注意力,比如像Semi事件那样的华丽表演,他们认为特斯拉当前应该专注于解决背后的生产及公司的问题上。事件发生后,特斯拉股价大跌4%。

实际兑现其承诺的能力对特斯拉来说可能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相信Model 3的盈利增长(从而抑制现金流出)的进展或缺乏将成为特斯拉股票到2018年的主要驱动力,而不是对未来产品的预期,如半卡车或新款敞篷跑车等等,“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瑞恩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周一对客户说。

布林克曼在他的笔记中说,2018年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决定性的一年。因为特斯拉一个季度耗资就高达10亿美元,因此开始从Model 3产品中获取利润比通过展示新汽车更能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这点很重要。值得注意的是,Semi事件多次延迟,因为该公司表示需要时间来开展Model 3的生产。

布林克曼说,特斯拉的高管们似乎有信心在明年第一季度末每周推出1,500辆Model 3。但布林克曼并不这样认为,并将摩根大通(JPMorgan)的特斯拉评级维持在185美元的目标价位,比目前股价低39.68%。

而布林克曼并不是唯一一个看淡特斯拉的人。前通用汽车高管鲍勃·卢茨(Bob Lutz)称,特斯拉是一家“失败企业“,并称在周五公司推出新产品后不久,该公司不久将“倒闭”。

布莱克曼和卢茨的评论后,特斯拉星期一下跌2.59%至306.52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