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3开始接受预订:普通预订者也可参与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特斯拉终于邀请非员工预订他们设计的Model 3,这表明这批汽车可能即将进入生产的标志,也是特斯拉一个很大的进步。

QQ图片20171123105744

特斯拉本周证实,首次将订单流程的设计阶段向一批非员工预订用户开放。到目前为止,只有特殊预购者才能进入这一阶段,包括员工,员工的家属和该公司关系密切的人。

在预订单成为自己的车之前,所述预订者必须设计自己的车辆,包括油漆颜色和车轮选择。并不是每个选项都可用 - Model3生产的早期阶段将重点放在配备有远程电池和高级包装的车辆上,所以如果您对这些选项不感兴趣,您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

据Electrek公司收到读者订购过程截图,预计首批订单的等待时间约为4个星期。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多次提到Model 3组装线的现状是“生产地狱”(production hell)。该公司正在加紧生产,尽管在第三季度的收益电话会议上,Elon Musk把实现每周5000辆产能的日期推迟到2018年初,这表明特斯拉的生产困境仍未解决。

但是向非员工开放预订这一举措带来了一些希望 - 不仅仅是在收益电话会议之后看到特斯拉股价下跌的投资者,而且还包括苦苦等待的成千上万的预订者。我们将密切关注,看看这些车辆是否会在年底前生产出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