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帽子推销员”马斯克戏真多:卖完帽子后 还要再卖喷火器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玩得越来越“嗨”了,继把自己的推特(Twitter)简介改成帽子推销员(Hat Salesman)后,他今天表示还要再卖喷火器。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于今年初成立了“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因为他快被堵车逼疯了,打算造一台挖掘机开始挖隧道。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The 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不过,马斯克心血来潮,让旗下挖掘公司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售价20美元。还号称这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帽子”。

马斯克今天表示,无聊帽子已经卖出3万顶了,当卖完限量的5万顶后,就会售卖无聊牌喷火器(flamethrower、火焰喷射器)。

此前,马斯克把自己的简介改成了帽子推销员(Hat Salesman),特斯拉CEO等头衔都给删了,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再次修改。

马斯克此前也常常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一些好玩的言论,比如号召“刺头”股东去买福特公司的股票,和做空特斯拉的人斗嘴等等。(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