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家棒球帽已经卖出超3万顶 售罄之后改卖它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马斯克的挖洞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又称“无聊公司”)开始卖帽子不久,创始人马斯克今天就在Twitter上称,公司已经卖出超30000顶帽子。

1

这个数字是马斯克三周前宣布销量的两倍,而该公司生产帽子的数量将被限制在5万顶,所以如果目前的销售势头不变,这家公司的帽子很快就卖完了。

The Boring Company在10月18日推出开始卖帽子,这款黑色棒球帽的售价为20美元,所有的现金都流向了这家挖洞公司,那么3万顶帽子已经为公司带来60万美元收入。该公司正在开发成本更加高效的方式来挖掘隧道运输。

2

尽管它与社区和州政府官员在一些项目上合作,但这家公司说它完全依靠私人资金。

3

马斯克还在推特上说,这家公司的下一个商品是火焰喷射器。(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