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12月30日开业 就在三星总部附近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业,零售店的地点靠近其竞争对手三星的总部。

苹果零售店_500

苹果零售店

外媒的报道源自苹果韩国零售店的施工方,负责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装修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内部装饰,苹果已决定在12月30日正式开业,如果在最后阶段不出现其他的问题,这一零售店会在当地时间上午10:00正式营业。

负责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的施工方还透露,苹果原计划这一零售店在11月30日开业,以便能赶上圣诞购物季,因而施工方也加快了进度,在周末和夜间都有施工,零售店员工的招募和培训也已经完成。

苹果在今年1月份就已确定会在韩国开设零售店,从施工方透露的情况来看,苹果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位于首尔江南区的Garosugil高端购物区,这一地区有很多高档餐馆、咖啡店和其他的高档商店。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竞争对手、也是其零部件供应商的三星总部就在附近。

据悉,苹果在韩国的这家零售店,占地1297平方米,共有2层,一楼有18张桌子用以展示iPhone、 Apple Watche、iPad、MacBook等苹果产品,二楼则是“天才林(Genius Grove)”和“今日在苹果(Today at Apple)”的活动区。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苹果韩国首家零售店开业当天,苹果负责零售的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也将出席。

苹果即将开业的这家零售店,除了是其在韩国的首家零售店外,还是苹果的第500家零售店(没有考虑已经关闭的零售店和Apple Watche专卖店)。苹果目前在全球已有499家零售店,上月底开始营业的布鲁克林商业区新零售店,是苹果的第499家零售店,而稍早前开始营业的苹果新总部访客中心零售店,则是第488家。(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