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提前为癌症晚期患者交付Model 3 附赠参观工厂的VIP旅行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3目前产量不太乐观,有超过45万预订者还在焦急的等待,这其中也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她目前还排在30万位左右,可能要到明年11月份才能到手。

特斯拉Model 3.500 - 副本

特斯拉Model 3

虽然特斯拉没有给予马斯克母亲特殊待遇,但对部分特殊的人士,特斯拉还是给予了特别照顾,加州草谷的一位癌症晚期患者就已经提前收到了他预订的Model 3。

上月17日,特斯拉电动汽车论坛上一位名为“Graniteds”的用户发帖称,他已确诊为癌症晚期,被告知只有3到4个月时间,在他生命最后阶段的愿望清单中,最后一项他写的是特斯拉,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收到他预订的Model 3,并有时间体验它,他非常想知道特斯拉在排队等待方面是否会灵活考虑。

“Graniteds”发出的帖子被论坛上“Bonnie Norman”的用户注意到,她有一位朋友在特斯拉工作,目前也已经开上了Model 3,Bonnie Norman说服她的朋友将Model 3给“Graniteds”体验了一番,因而“Graniteds”在11月25日顺利体验了Model 3。

次日Bonnie Norman将相关的照片发送给了特斯拉,特斯拉在得知此事后也很快就采取了行动,第二天就通知“Graniteds”选定他的Model 3配置。11月3日,特斯拉向“Graniteds”交付了他所预订的特斯拉Model 3。

除了提前交付Model 3,特斯拉方面还给予“Graniteds”其他VIP般的待遇,特斯拉销售和服务总裁乔•麦克尼尔(Jon McNeill)带领“Graniteds”和他的妻子参观了特斯拉工厂,这是很多特斯拉消费者都难以享受的待遇。(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