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西门子正与亚马逊云服务AWS合作 推出工业软件平台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门子正与亚马逊合作,推出MindSphere工业软件平台。

QQ图片20171217094706

西门子将于明年1月推出MindSphere软件的新版本,该套软件将在亚马逊云端业务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运行。这是最受工业软件开发商喜爱的云端系统。

目前为止,MindSphere已经在思爱普(SAP)的云端运行,4月起也将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Azure上运行。

据官网介绍,西门子开放式云平台,MindSphere,是IoT操作系统的核心,具有数据分析功能和连通功能、各种开发工具以及各种应用软件和服务。有助于评估和利用客户数据,帮助客户提高资产性能,优化资产,最大限度保证正常运行时间。

MindSphere,以“平台即服务” (PaaS) 的形式,提供了一个可扩展云平台,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开发。专为物联网设计,可记录和分析大量生产数据,进而提高工厂生产效率。(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