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上周险些突破30万美元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所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自2014年首次超过20万美元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时间,上周其股价曾非常接近30万美元。

股神沃伦•巴菲特_500 (2)(1)

股神沃伦•巴菲特

上周二美国股市开盘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就达到了29.65万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9.5479万美元的收盘价上涨1021美元。

而在上周二盘中最高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更是达到了29.979万美元,离30万美元只差210美元,险些突破30万美元大关。收盘时股价虽不及最高价,但还是高达29.863万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500(第3段后面)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

从1964年接手开始,巴菲特领导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长达53年,在他的领导之下,当初濒临破产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由当初的十几美元攀升到了如今的接近30万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在2006年10月13日首次达到10万美元,2014年8月15日首次达到20万美元。

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还在29.6万美元之上,很可能在明年年初突破30万美元。如果能在明年年初达到30万美元,其距离股价首次达到20万美元就只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仅是由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所用近8年时间的一半。当然如果按股价翻番算,其由20万美元到40万美元所用的时间,可能也同10万美元到20万美元所用的8年相近。(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