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股涨势迅猛 道琼斯指数首次收于26000点之上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股涨势迅猛,周三收盘,道琼斯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简称“道指”)首次收于26000点之上。

TIM图片20180118110020

道琼斯指数收盘首次冲破26000点,从25000点到26000点,道指只用了八个交易日,为有史以来最快涨势。

道数收升322.79点,或1.25%,至26,115.6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26.14点,或0.94%,至2,802.5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升74.594点,或1.03%,至7,298.279点。

波音涨4.7%,此前该公司宣布同汽车座椅行业领导者Adient组建合资企业,生产航空座椅。

IBM收升2.9%,此前巴克莱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上调两个级距至“增持”,并将目标价上调59美元至192美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是由华尔街日报和道琼斯公司创建者查尔斯·道创造的几种股票市场指数之一。他把这个指数作为测量美国股票市场上工业构成的发展,是最悠久及最有公信力的美国市场指数。

另外,在今年首个交易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首次收于7000点上方。纳指首次收在7000点上方,上涨1000点仅用了8个月时间,大概174个交易日。创下科技股泡沫破灭以来的最快速度。

据外媒统计,由于经济增长加快以及公司利润强劲等方面刺激,几乎所有衡量全球股市的主要指数在去年都取得了两位数百分比涨幅。2017年全球股市市值增加逾9万亿美元。苹果、亚马逊等5大科技股市值增1万亿美元。(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