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美团谷歌淡马锡等计划投资印尼打车公司Go-Jek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谷歌、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淡马锡控股、美团点评正在参与印尼打车公司Go-Jek的一轮融资。

TIM图片20180118143821

知情人士称,Go-Jek的现有投资者,如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KR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也将参与Go-Jek的这轮融资。Go-Jek总计将融资约12亿美元。

美团点评及Go-Jek没有立即回复外媒置评请求。

Go-Jek以打摩的切入共享领域,是东南亚摩的共享领域的代表,Go-Jek的摩的服务Go-Ride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崭露头角后上线汽车叫车应用Go-Car。

2016年8月份,Go-Jek从包括KKR & Co.和Warburg Pincus LLC在内的一群投资者手中筹集了5.5亿美元。去年,外媒报道腾讯、京东也投资了这家公司。(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