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传拜腾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26亿元资金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前宝马高管创立的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Byton),正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4亿美元(约合26亿元)资金。

545

这家总部位于南京的公司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展示了一款概念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一直在就融资问题与潜在投资者接洽。

拜腾原名Future Mobility Corp.,本月它推出了一款电动SUV,该款电动SUV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来解锁车门,其娱乐系统内置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它的仪表板上配有一个49英寸的屏幕。

拜腾的首款车将于明年上市,起价为4.5万美元(约合29万元),而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22万元)。

知情人士说,目前关于融资的问题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具体细节可能会发生改变。

拜腾首席运营官丹尼尔•科切特(Daniel Kirchert)去年8月份表示,拜腾从苏宁和江苏省一些国有企业那里筹集了2亿美元(约合13亿元)资金。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也是拜腾的投资者。(小狐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