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财富》杂志公布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苹果连续11年登顶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 To 5 Mac报道,《财富》杂志公布了最新的“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苹果再次获得第一,这标志着苹果连续11年成功登顶该榜单。

550

苹果在9项声誉关键指标中都排名第一:创新、人员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产品/服务质量、全球竞争力。

苹果公司的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去年因电池爆炸问题而跌出了该榜单。

在最新榜单中,亚马逊位居第二,排在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之前。排名前十的其他公司分别是:伯克希尔哈撒韦、星巴克、迪斯尼、微软、西南航空、联邦快递和摩根大通。

其他跻身前50名的科技公司还包括:Netflix(第11)、Facebook(第12)、Salesforce(第15)、IBM(第35)、埃森哲(第40)、英特尔(第45)和AT&T(第49)。(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