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挑战三星:小米有望提前完成在印度开设100家小米之家的计划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小米有望提前完成在2019年年中之前在印度开设100家“小米之家”(Mi Home)的计划。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增加更多的首选合伙伙伴商店,即以小米产品为主的多品牌商店。

554

小米计划扩大其在印度的门店网络,试图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韩国三星已经主导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五年多了。

小米进入印度市场三年多了,其低价高配手机帮助它在印度市场和三星并驾齐驱。目前,小米估值接近1000亿美元,并计划在今年上市。

小米印度区总经理马努•杰恩(Manu Jain)表示:“如果将2017年和2018年结合起来看,我们战略最大的变化是我们将重点放在线下。”

目前,小米线下销售量占据小米印度总销量的20%,其余则来自包括小米官网在内的线上销售。自2017年以来,在印度,小米每个季度的销量都超过400万台。

去年5月,小米在印度开设了第一家“小米之家”(Mi Home),这是一家苹果门店风格的销售和体验中心,目前小米已经在印度开设了17家这样的门店。

在印度,12亿手机用户中约有三分之一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为了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用户基础,小米正寻求加强在线商店以外的销售网络,在线销售营收占小米在印度总营收的70%左右。

小米在印度的营收已经达到10亿美元(约合64亿元),2017年将有望翻番。

迄今为止,小米在印度的销售战略是,依赖当地领先的电商网站Flipkart和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开展闪购,这一举措帮助小米节省了昂贵的营销支出,并抢占了市场份额。

杰恩表示,小米将于2018年在印度推出6到8款涵盖不同价格区间的智能手机。

去年,小米在印度推出了8款智能手机,价格从4999卢比(78美元)到32999卢比(516美元)不等。相比之下,去年三星在印度推出了超过40款智能手机。

小米还计划在2018年推出至少一至两款智能产品。杰恩说,该公司已经在印度销售空气净化器和健身手环,未来可能还会涉足电视、净水器、摩托车和电饭煲。

去年10月,小米与印度未来集团(Future Group)旗下的连锁超市Big Bazaar达成合作,在印度假日购物季期间销售红米4和红米Note 4手机。根据合作协议,“米粉们”可以在Big Bazaar上以特价购买这两款手机。如果使用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购买的话,用户还可享受特殊折扣。(小狐狸)

这篇文章帮忙把内容换下,全部换,我在中间做了调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