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印度向加密货币投资者发送纳税通知书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税务部门表示,一项全国性的调查显示,在过去17个月里,加密货币交易金额达到35亿美元(约合224亿元)。印度已向成千上万交易加密货币的人发送了纳税通知书。

559

税务官员在收集了孟买、德里、班加罗尔和浦那的9个交易所的数据后表示,投资于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投资者包括精通科技的年轻投资者、房地产投资者和珠宝商。

世界各国政府正考虑如何监管加密货币交易,预计政策制定者将在今年3月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讨论这一问题。

印度政府对数字货币投资多次发出警告,称这就像“庞氏骗局”,数字货币为早期投资者提供了异常高的回报。

但迄今为止,印度还没有对这一行业实施限制。据估计,印度的这一行业每个月可新增20万用户。

印度卡纳塔克邦税务部门的调查负责人B.R. Balakrishnan说,在对虚拟货币交易的渗透和模式进行调查评估后,他们已经发出了纳税通知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