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谈及教育 库克称不希望他的侄子使用社交媒体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作为欧洲巡回宣传苹果新大学编程课程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英国哈洛学院停留期间与学生们进行了广泛讨论。

561

库克和学生们讨论的第一个议题就是利用课堂内外的技术。库克指出,尽管苹果有兴趣将科技作为教育工具,但那未必总是最好的选择。

据《卫报》报道称,库克表示:“我不相信过度使用技术。我并不认为,如果你一直使用它,你就能取得成功。还有一些你想要谈论和理解的概念。在文学课上,你认为你应该经常使用科技吗?可能不会。”

库克认为,社交媒体在儿童中的使用存在问题,尽管他没有详细说明。

他补充道:“我没有孩子,但我有一个侄子,我对他进行了一些限制。有些东西是我不允许的,我不希望他们使用社交网络。”

关于编程在教育中的作用和苹果在这个领域的地位,库克更直接。

他说:“我认为,如果你必须做出选择,学习编程比学习外语更重要。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是编程是一种全球语言,它是一种与70亿人交谈的方式。”

苹果公司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苹果设计的“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课程将进入近100所欧洲院校。哈洛学院是采用该课程的大学之一。(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