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宣布HomePod 2月9日正式上市 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宣布其智能音箱HomePod将在2月9日正式上市,具体售价为349美元,本周五就可开始预订。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_500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

苹果已在官网公布了HomePod接受预订和上市的具体时间,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HomePod将在1月26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上市时间则是两周之后的2月9日。

不过,HomePod首批上市的国家非常有限,仅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会在2月9日上市,德国和法国则要等到今年春季,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是未知。

在售价方面,正如此前预期的一样,HomePod的售价是349美元,在英国的售价则是319英镑。

虽然HomePod 2月9日就将在部分国家上市,但HomePod诞生到上市还是经历了漫长的过程,其在2012年就已经启动,不过当时还只是一个小项目。苹果公司最初是认为亚马逊Echo声音质量糟糕,想打造一款听起来更好的产品。

苹果最初是打算HomePod去年年底的假期购物季上市,但其错过了11月的最后期限,这也给了谷歌和亚马逊机会,他们的智能音箱在假期购物季赢得了消费者欢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