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Twitter首席运营官诺托离职 出任金融初创公司SoFi的CEO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表示,其首席运营官(COO)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已离开Twitter,并将成为金融服务初创公司Social Finance(SoFi)的首席执行官(CEO)。

QQ图片20180124105338

Twitter首席运营官(COO)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

此举引发了新的疑虑,即Twitter是否能够实现雄心勃勃的扭亏为盈计划,并最终实现盈利,而且此举还再次引发了SoFi可能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猜测。

诺托于2014年7月加入Twitter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后来他被提升为首席运营官。此前,他也在高盛银行任过职,曾负责Twitter的IPO。

Twitter表示,诺托的职责将被其他高管接替。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是Square的首席执行官,他称诺托是该公司“不可思议的支持者”,并感谢他为Twitter所做的工作。

Twitter股价在当天下午交易中下跌2.5%,至22.76美元。该股仍远高于8月15.67美元的低点,但低于其26美元的IPO价格。(小狐狸)

标签: Twitt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