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AWS收购网络安全软件公司Sprrl 以增强云计算能力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亚马逊的云业务,即亚马逊云服务(AWS)已收购了网络安全软件初创公司Sqrrl。

QQ图片20180124113900

亚马逊云服务(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

Sqrrl于当地时间周二证实了这一交易。目前为止,这笔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

AWS是公共云市场的领头羊,其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1.7亿美元,营收为45.8亿美元。它的竞争对手包括谷歌和微软。

去年11月,AWS宣布成立一个“秘密”数据中心区域,用于处理客户的计算和数据存储工作。

Sqrrl 表示:“我们将加入亚马逊云服务家族,我们期待着未来共同为客户提供产品。”  

外媒Axios去年12月报道称,亚马逊正与Sqrrl商谈收购事宜,并表示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超过4000万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AWS一直试图通过安全工具来增强其云计算能力。去年8月,AWS宣布推出新服务亚马逊Macie,该服务是基于亚马逊收购的初创公司Harvest.ai的技术。(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