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lyer称监管不是威胁 拟进入欧洲市场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lyer周二表示,不担心监管取缔会威胁加密货币市场,并且,正展开扩张行动,进入欧洲市场拓展业务。

bitFlyer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可撮合比特币与其他加密货币买卖方。bitFlyer交易所共同创办人兼执行长加纳裕三表示,该交易所欢迎监管,包括欧洲的监管机构,但他不认为威胁禁止会成功。

加纳裕三在伦敦区块链周会议间隙对外媒表示,禁止加密货币将使之转为地下化。

加纳裕三还表示,交易比特币和赌博不同,但存在“高风险”,尤其是在加杠杆的情况下。

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火爆行情也引起了各国监管部门的注意。多国政府试图加强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管控力度,其中包括比特币交易火爆的韩国。(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