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戴尔证实正考虑IPO及与云计算公司VMware合并等选项

【TechWeb报道】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在日前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正式披露,其董事会正在评估潜在商业机会,包括IPO(首次公开募股)、和云计算公司VMware逆向合并或维持现状。

QQ图片20180205111009

戴尔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在文件中称,董事会尚未做出决定,现阶段只是在考虑上述选项。

戴尔持有82%的VMware股份,后者是位于加州的一家云基础设施公司。逆向合并,即VMware实际上会收购规模大于自身的戴尔,这将允许戴尔在没有正式上市的情况下进行公开交易。

威睿(VMware)提供云计算和硬件虚拟化的软件和服务,并号称是第一个商业化的成功的虚拟化的x86架构。公司成立于1998年,VMware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2004年,威睿被易安信公司收购控股持有,然后,在2007年8月14日,易安信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所出售的15%控股。该公司在符号VMW下交易。

戴尔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当前正在评估的潜在商业机会不包括将公司或VMware出售给第三方。

戴尔创始人Michael Dell和Silver Lake Partners于2013年10月才将公司私有化,Silver Lake仍持有该科技公司大批股份。(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