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正招硬件人才 欲开发自家智能音箱

【TechWeb报道】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新的招聘信息,Spotify似乎正在开发自家的智能音箱。 

1

Spotify近期在网站上发布招聘广告,招募一名“硬件产品运营经理”。职位描述显示,该职位将负责“定义和管理硬件产品的分销、供应链、物流、交付和客服”等工作。与此同时,Spotify还发布了其他与硬件生产和工程开发相关的招聘广告。

到目前为止,Spotify主要依靠谷歌助理,Amazon Echo和Sonos:1等其他产品来推广其服务。然而,苹果最近推出的HomePod扬声器仅支持本地Apple音乐支持,这表明Spotify需要在自己的硬件上采取行动。

广告显示,新的“运营经理”,“高级产品经理:硬件生产”和“项目经理:硬件生产和工程”将负责处理新产品的生产和供应。这表明Spotify即将开始制造,正如“卫报”指出的那样。

Spotify很容易成为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在大多数硬件产品上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Android用户无法通过Apple的HomePod进行流式传输(Mac和iOS用户可以通过Apple专有的AirPlay协议进行传输)。这消除了苹果和Spotify生态系统中的一小部分用户。

如果Spotify确实发布了智能扬声器,它可以支持Alexa或谷歌智能助理,或者两者都可以,例如来自Sonos等的模型。虽然苹果公司希望推广自己的流媒体服务,但似乎不大可能会阻止该应用程序及其7000万全球付费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