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得益于iPhone X 苹果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上涨

【TechWeb报道】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苹果多年来在全球旗舰智能手机市场中成功击败三星,但总有一个国家无法破解:韩国。三星在全国占有很大的份额,该公司的收入占韩国GDP总量的17%左右,因此苹果一直很难在韩国超越三星取得真正的进展。

1

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X销售季度,苹果的市场份额上涨3.3%至28.3%,而三星则下跌了9%,创下不到韩国市场的一半,仅为46.0%。

当然,三星的跌幅和苹果的崛起并非完全归功于iPhone X。根据Business Korea的数据,苹果上个月在韩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该店将比以前更加敏锐。

2017年,三星占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56.2%,其次是苹果17.7%,LG电子17.4%。2016年,三星的市场份额为55.0%,苹果占据15.6%的市场份额,LG电子占据17.0%的市场份额。“上个月首次在韩国开设的Apple Store,预计苹果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将更大,”SA说。“我们预测LG电子将面临艰难的战斗,除非该公司今年能够推出创新产品。”

该报告还表明,打完折的iPhone 6和iPhone 6S型号可能与扭亏为盈有关:

无线电信运营商大幅降低iPhone 6和iPhone 6S等老款iPhone机型的价格,并着眼于清理库存,老款iPhone机型成为“中低价位手机”,因此销量大增。

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市场上苹果有利的几个百分点变化并不会以这种或那种方式影响苹果公司的即时财务状况。但数据很有趣,因为它说明了苹果在非传统市场取得的成功,并强调了三星的品牌实力如何下滑。苹果不仅在2017年第四季度激增,但LG也是如此,尽管没有推出任何重要的新手机。

对于三星而言,这些都是令人担忧的迹象,三星面临谷歌新的Pixel手机部门复活的挑战,以及苹果永远存在的威胁。我们只希望Galaxy S9能够满足三星希望的一切。(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