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贝佐斯耗资4200万美元建造一台万年钟

【TechWeb报道】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耗资4200万美元建造了一台能够使用10000年的机械钟表,已经开始生产。

1

根据的报道,这个想法背后的男人Danny Hillis首先谈到了建造一个能够在1995年持续10万年的时钟。

“我想建立一个一年一次的时钟。世纪之手每100年推进一次,杜鹃在千禧年出现。我希望杜鹃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万年中每隔千年出现一次,“他写道。

他继续与非营利组织Long Now基金会合作,让他的想法成为现实。

这座500英尺高的时钟正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一座山中建造。

安装已经开始 - 高500英尺,全部机械,昼夜不停地由地球的热循环提供动力,每天正午对时,是长期思考的象征。

贝佐斯已经投入了4,200万美元,因为他认为“人性”需要投资于未来。

“我们人类的技术非常复杂,在某些方面我们对自己很危险。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从长远角度看待其未来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表示。

贝索斯在2011年告诉Wired,他认为时钟将超过美国文明史:“在这个时钟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美国将不存在。整个文明会兴衰。新的政府制度将被发明。你无法想象这个世界 - 没有人能够 - 我们试图让这个时钟通过。”

基金会的网站指出,虽然没有预定的完成日期,但一旦准备好就会向公众开放。(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