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快公司》评出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苹果居首 腾讯排第4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快公司》)近日评选出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50家公司,苹果公司因其在2017年的出色表现排在首位,腾讯排在第4。

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50强_500

FastCompany表示,为了评选出50家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30多位编辑、记者和撰稿人调查了数千家公司,以确定最引人注目的创新,并追踪这些创新对商业、行业和文化的影响。

在今年评出的50家公司中,苹果公司因其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而排在首位。苹果公司有创新性的产品包括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和ARKit。

苹果公司能够排在首位,其在软硬件结合方面的能力功不可没,这拉开了其与竞争对手的距离。苹果自主设计的芯片优化自家操作系统的性能,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让竞争对手们望尘莫及。

在创新能力方面紧随苹果的,是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排在第3的则是2009年成立的支付公司Square。

今年排在第4位的是腾讯,排名还在国外电商巨头亚马逊之前,是排名最靠前的国内公司。(辣椒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