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Netflix等科技公司从美国减税获益 股价大涨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 、亚马逊,以及众多科技公司将从美国减税计划中受益。这些公司的股票摆脱了近期的动荡,重新吸引了华尔街的关注。

图片1

亚马逊股价周三上涨2%,首次触及1500美元,而Netflix的涨幅也超过2%,几乎达到其最高纪录。

本月初,美国市场主要股指下跌至修正区间,但这并没有打击到那些仍对美国经济状况信心十足的投资者。他们向已经很受欢迎的公司进行投资,这些公司预计将公布高于平均水平的盈利增长,这让投资者信心倍增。由于美国今年实施的减税措施,使得这些公司有更多的钱用于消费和投资,并从中获益。

在这类股票中,亚马逊自1月底以来上涨了2.7%,而Netflix的股价上涨了4.9%,这两个数字都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平均涨幅3.3%的水平。

芝加哥Cresset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官杰克·阿布林表示:“投资者愿意为那些能在任何环境中实现回报的科技股支付溢价。人们总是会待在家里,吃爆米花,看电影。”

分析师平均预计亚马逊今年的每股收益将增长82%。根据汤森路透数据,Netflix每股收益预期将增长两倍以上。

相比之下,汤森路透I/B/E/S数据显示,在减税和经济走强的推动下,预计标普500成份股公司在2018年的总收益将增长19.1%

就其收益估值而言,亚马逊和Netflix与大多数股票相比显得异常昂贵。汤森路透数据显示,亚马逊最近市盈率为155倍,而Netflix预期市盈率为94倍。

随着本月初的抛售尘埃落定,投资者对科技行业也持有乐观态度。在去年股市大涨后,标准普尔500指数2018年的信息技术指数与消费者自由决定因素不相上下,而今年迄今为止,这两项指数均上涨了4.9%。亚马逊是消费者自由支配指数中权重最大的股票,占了其收益的大部分。

在2017年收益增长20.5%之后,分析师预计标准普尔信息技术部门今年的利润将再增长17.1%。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17年增长了约12.8%,今年又增长了17.9%。

Wedbush交易员Joel Kulina称,许多去年在半导体类股上涨的客户转向了云和网络安全卖家。

Kulina说:“目前,他们是科技行业最受欢迎的人选,无论是Salesforce还是Workday,还是IT安全人员,比如Proofpoint或New Relic。人们认为,无论发生什么,这些公司仍将受益于更多企业在减税方面的支出。”

贝克大街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King Lip说,销售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公司Salesforce.com是他在云计算领域的首选,也是他自己公司的核心技术。

“我们无法想象改变我们的CRM系统。”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非常具有粘性的业务,一旦选择了Salesforce,就几乎不可能改变。”(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