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乔布斯四十多年前就业申请表下月拍卖 估价32万元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四十多年前填写的就业申请表将于下月拍卖。

乔布斯的申请表

乔布斯的申请表

波士顿拍卖行RR Auction周四表示,这是1973年的一份就业申请,只有一页纸,估价约为50,000美元(约为32万元)。

如图所示,乔布斯把自己的姓名写成了“Steven jobs”,地址为“reed college”。他曾短暂就读于里德学院(Reed College),这是位于俄勒冈州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

在“特殊才能”栏目下面,乔布斯写的是“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来自惠普附近的湾区”,这是指加州的科技先驱企业惠普。

从这份文件可以看出,乔布斯渴望从事技术与设计工作。

但该就业申请没有写明乔布斯申请什么职位。在填写该表格大约三年后,乔布斯与朋友沃兹(Steve Wozniak)创立了苹果。

乔布斯在表格中表示他拥有驾照,而在“电话”一栏里写的是“无”。

这封就业申请将参加RR Auction组织的流行文化拍卖,时间是3月8日至15日。

乔布斯出生于1955年,2011年因癌症去世,去世时年仅56岁。乔布斯是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曾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职位,NeXT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也是皮克斯动画的创办人并曾任首席执行官。(宋星)

标签: 乔布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