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阿里巴巴将收购印度新闻网站Dailyhunt少数股份 后者估值5亿美元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Livemint网站报道,援引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在谈判购买红杉资本旗下的新闻聚合商和电子书店Dailyhunt(前身为Newhunt)的少数股权。

1

阿里巴巴已经为Dailyhunt提出了接近5亿美元的估值。报告称,由于Dailyhunt也在寻求除阿里巴巴之外的其他资金选择,所以这些谈判尚未确定。

该报告进一步补充道,这笔交易将只涉及少数股权出售,阿里巴巴将根据最终谈判收购10%至12%的股权。

2015年,高盛集团将Dailyhunt命名为印度互联网创业公司中的“十亿美元婴儿”之一。Dailyhunt声称是印度最大的新闻和本地语言内容应用程序,拥有超过1.55亿次应用程序安装,提供14种语言的100,000篇新闻文章,每天由800多家出版合作伙伴授权。

Dailyhunt由诺基亚前高管Umesh Kulkarni和Chandrashekhar Sohoni于2009年创立,最初是作为电子书公司推出的,品牌名称为Newshunt。2012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被诗歌创新公司收购,该公司在2014年从红杉提高了100亿卢比,然后在2015年2月从Falcon Edge筹集了D轮120亿卢比资金,并在同一年更名为Dailyhunt。

该创业公司最后在2016年10月筹集了2500万美元的由ByteDance领导的D轮融资。截至目前,Dailyhunt已经通过三个不同轮次提高了约6,700万美元,Crunchbase是一家启动资金追踪网站。

在2016年7月,Dailyhunt还拿到了当地新闻语言门户OneIndia的少数股权。

除了数字内容(Dailyhunt)之外,据报道,阿里巴巴还计划与Paytm和UC合作在印度推出OTT视频服务。

本月,阿里巴巴已经向印度的Bigbasket和Zomato投入了5亿美元。上个月,阿里巴巴还拿到了物流初创公司Xpressbees价值3500万美元的股份,该公司从婴儿产品零售商FirstCry分拆出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