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X不给力?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去年iPhone销量低于2016年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还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了iPhone X,虽然上市较晚,但去年的销售时间也接近两个月,不过现在看来,iPhone X等新iPhone对2017年iPhone整体销量的拉动并不明显,去年iPhone的销量还要低于2016年。

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500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在2017年的销量接近2.15亿部,低于2016年的2.16亿部。

不仅是销量不及前一年,去年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也不及2016年。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6年iPhone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为14.4%,2017年则降到了14%。

略显尴尬的是,苹果是去年全球销量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销量和市场份额均有下滑的厂商,从Gartner的数据来看,三星、华为、OPPO和vivo这四大智能手机厂商的销量与市场份额同比均有提升。

Gartner的数据还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接近15.37亿部,2016年为14.96亿部,同比增加了4000多万部。(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