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贝佐斯身家增至1231亿美元 已领先盖茨317亿美元

【TechWeb报道】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亚马逊股价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不断创下新高,其CEO贝佐斯的身家因此也水涨船高,目前已增至1231亿美元,领先盖茨317亿美元。

亚马逊股票收盘价在最近三个交易日不断创下新高,周二收盘时达到了1468.35美元,周三收盘时达到了1482.92美元,周四收盘时则达到了1484.76美元。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在股价不断创下新高之后,持有大量亚马逊股票的贝佐斯身家也因此而大幅提高。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和现任CEO,贝佐斯在去年11月份抛售11亿美元的股票之后,还持有近790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就显示,在亚马逊股价不断上涨之后,贝佐斯的身家已增至1231亿美元,在稳坐全球首富的同时,还在拉大与盖茨之间的距离。

作为此前多年的世界首富,盖茨目前的身家为914亿美元,富有程度在这个星球上仅次于贝佐斯,但其与贝佐斯的差距有317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