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研究机构称Apple Watch去年销量高达1600万 今年与瑞士手表相当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CCS Insight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去年的销量达到了1600万,今年的销量预计与瑞士手表相当。

Apple Watch.500

CCS Insight近日发布了有关全球可穿戴设备销量的报告,他们在这一报告中称Apple Watch去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0%,达到了1600万块。

在年销量达到1600万后,苹果也成了智能手表中的佼佼者,CCS Insight可穿戴设备的高级分析师George Jijiashvili就表示,苹果目前已成为最大的智能手表厂商,销量超出预期,而去年推出的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Series 3,极大的提升了Apple Watch的整体销量,预计去年Apple Watch的营收达到了50亿美元。

从2014年对外公布到2015年4月正式上市,Apple Watch经过三年的发展后已具备同传统手表厂商相抗衡的实力,George Jijiashvili表示,目前传统手表厂商已明显感觉到了Apple Watch所带来的压力,赫赫有名的瑞士手表也不例外,预计2018年Apple Watch的销量将与瑞士手表在全球的销量相当,瑞士手表在去年的销量为2400万块。

Apple Watch今年销量与瑞士手表相当还真有可能,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此前发布的报告就表明,Apple Watch去年四季度的销量达到了800万块,比瑞士全部手表厂商四季度的销量还要高,今年有可能延续这一势头。(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