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宝马将召回1万多辆豪华系列汽车:因安装了错误的引擎软件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周五表示,在发现豪车系列宝马5系和7系车型上安装了错误的发动机管理软件后,该公司将召回11700辆汽车以修改。

1

“在内部测试过程中,宝马公司发现一个正确开发的软件更新被错误地分配给了某些不合适的型号版本,”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宝马立即通知了有关部门。”

此前,德国知名的《明镜周刊》报道称,宝马公司可能故意通过相关的软件,操纵有害气体排放的数据信息,其中包括氮氧化物,不过宝马管理层否认了这一报道。

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公司之前因为尾气排放数据造假后达成了数十亿美元的美国和解协议。

大众汽车因“Dieselgate”排放丑闻而受到谴责,该公司已经被罚缴纳258亿欧元(合317亿美元)罚款和相关费用,目前已支付近200亿欧元。

宝马表示,受影响的车型为2012年至2017年间生产的5系和7系轿车,包含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涡轮增压器。

宝马并未宣布这些被召回车辆的具体市场分布,中国市场是否有召回车辆尚不可知,但表示将与相关当局合作进一步采取措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