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CEO马斯克自曝将组建媒体公司 名字叫“Thud!”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三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号上表示,将组建一家媒体公司。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表示,这家媒体公司名字叫“Thud!”。Thud的字面意思为“砰的一声,重击声”。“Thud!”也是一本幻想小说的名字。

马斯克称,Thud!将成为一家银河传媒帝国(intergalactic media empire)。外媒表示,马斯克有可能是在开玩笑,马斯克代表未回复外媒关于“Thud!”的置评请求。

不过,马斯克此前表示要成立一家“无聊公司”,结果他真的做到了,成立了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The 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另外,外媒此前还报道,马斯克在悄悄从讽刺新闻网站《洋葱新闻》(the Onion)挖人,聘请了《洋葱新闻》的前主编 Cole Bolton 和执行编辑 Ben Berkley。开始了一个全新的项目。该项目具体内容目前未知。(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