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DC:富士康去年四季度超过三星 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台湾分公司近日表示,富士康在去年的四季度超过了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Foxconn-500

IDC:富士康去年四季度超过三星 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IDC台湾分公司表示,富士康在四季度超过三星主要是得益于苹果,来自苹果的iPhone X和iPhone 8订单使富士康在去年四季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除了富士康,苹果的订单也使和硕联合受益,其在去年四季度成为了仅次于富士康和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名上升了两位。去年四季度排在第四和第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OPPO和vivo。

不过,就整个2017年而言,富士康还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去年排在首位的是三星。

在三星和富士康之后,去年排名前十的另外8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分别是OPPO、vivo、和硕联合、LG电子、英业达、伟创力国际、Huaqing电信和中兴通讯。(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