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研究机构:华为去年超过爱立信 成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华为在去年超过爱立信,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

huawei_500

研究机构:华为去年超过爱立信 成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

发布这一报告的是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其在近日发布了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追踪的报告,这一报告显示,去年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规模为372亿美元,同2016年的433亿美元相比有明显下滑。

IHS Markit在报告中也公布了各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华为以28%的市场份额,超过爱立信,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

在所有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华为是唯一一家电信基础设施市场份额有增加的厂商,其市场份额由2016年的25%增加到了28%。

而2016年市场份额排在第一位的爱立信,市场份额由28%下降到了2017年的27%,滑落到了第二位。

在其他市场份额靠前的厂商中,诺基亚市场份额为23%,仅次于华为和爱立信,排在第3位;中兴市场份额为13%,三星市场份额为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