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SpaceX获5亿美元新融资 富达投资集团领投

【TechWeb报道】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获得5亿美元新融资,这轮投资由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领投。

QQ图片20171128102248

外媒报道称,SpaceX的股份在二级市场的售价大约介于160至170美元之间,估值大约在215亿美元左右,较2015年融资时120亿美元的估值增长了近80%。在2015年的融资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富达投资集团共向SpaceX注入了10亿美元的资金。

SpaceX正建造能飞往火星的星际飞船,以及开展卫星互联网服务,这些项目都需要资金支持。

另外,本周三,SpaceX赢得了美国空军2.9亿美元合同,负责将后者三颗GPS卫星送入轨道。

SpaceX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2002年创立,期望通过重复使用一级火箭和飞船,降低太空探索的成本。马斯克还提出了殖民火星的构想和计划。(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