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腾讯联合安联1.6亿美元投资德国数字零售银行N26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金融科技领域初创公司N26宣布,从腾讯以及保险集团安联(Allianz)等投资者筹资1.6亿美元。安联是德国最大的保险公司。

1

N26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瓦伦丁•施塔尔夫(Valentin Stalf)表示,与腾讯和Allianz的交易是“欧洲金融科技领域最大一轮筹资之一,也是德国金融科技公司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筹资”。

施塔尔夫表示,该公司计划利用最新一轮投资来加速推进扩张,并投资于产品研发。N26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英国和美国。

N26表示,计划通过使用人工智能(AI)来为客户提供更进一步的个性化服务,人工智能“将使未来的银行变得更善于适应客户的需求,并以目前传统零售银行所欠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N26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数字零售银行,能让客户通过手机App来完成支付和其他银行交易。该公司在17个欧洲市场拥有85万客户,称每天签约逾2000名新客户。

该公司于2016年获得了德国银行业务牌照,迄今筹集了2.15亿美元。N26未透露外部投资者的持股规模,以及该公司整体估值。

与传统零售银行不同,N26没有分行网点,因而成本基础低于竞争对手。该公司只有380名员工。(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