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欧盟将公布对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征税计划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执委会周三将提出向数字科技公司征税的规定,这将对Facebook等美国科技巨头造成冲击。

QQ图片20180131101641

外媒见到的草案显示,欧盟执委会将提议,在欧洲数字业务营收较高的公司支付相当于营收3%的税项。

如果得到欧盟成员国和欧洲议会的支持,这项规定将适用于全球年营收高于7.5亿欧元(9.19亿美元)、在欧盟的“应税”营收高于5,000万欧元的大型企业。

这项税收是欧盟的短期措施,征税对象也可能包括Airbnb、亚马逊和Uber等其他知名美国企业。

该提议需要获得欧洲议会和28个欧盟成员国的支持,欧盟税改需要获得所有成员国同意才能成为法律。(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