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预计iPhone X一季度生产5300万部 略高于此前预期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日前表示,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推出的iPhone X,在今年一季度预计生产5300部,略高于此前的预期。

iPhone X_500

分析师预计iPhone X一季度生产5300万部 略高于此前预期

预计iPhone X在今年一季度生产了5300万部的是考恩公司(Cowen and Company)的分析师卡尔·阿克曼(Karl Ackerman),他在上周研究了苹果亚洲供应链的状况,随后在一份报告中给出了一季度iPhone X生产5300万部的预期。

而在一个月前,卡尔·阿克曼也给出了一季度iPhone X的产量预期,当时他预计的是5250万部,在对苹果亚洲供应链进行研究之后预计的5300万部,略高于此前的预期。

虽然预计一季度iPhone X的产量略高于此前的预期,但卡尔·阿克曼下调了二季度iPhone X的产量预期,一个月前他预计的是2100万部,现在将其下调到了1700万部。

考虑到去年四季度产量和销量之间的差距,卡尔·阿克曼在这一次报告中还预计今年一季度iPhone的销量将略高于产量。(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