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拟收购图像初创公司Lytro 交易额不超过2.5亿元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多方消息源称,谷歌将收购图像初创公司Lytro。

Google

Lytro最初是一家面向消费市场的开创性相机公司,后来该公司转向为虚拟现实(VR)提供深度数据和光场技术。

一名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将以“资产出售”的方式进行,交易额不超过40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此次收购估计还包括Lytro公司的59项与光场技术和其他数字成像技术相关的专利。

另一个消息来源称,并不是所有员工都都并入谷歌,有些员工已经拿到了遣散费,和公司分道扬镳了,还有一些人干脆离开了。

对于Lytro和它的支持者来说,此次出售并不太成功。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这家初创公司刚刚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约合13亿元)资金。在2017年完成最后一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约为3.6亿美元(约合23亿元)。

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富士康,GV, Greylock, NEA, Qualcomm Ventures等。

目前,该交易处于哪个阶段尚不清楚。谷歌收购Lytro打算做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