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扎克伯格近两周抛售114.22万股Facebook股票 套现近2.1亿美元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最近被负面新闻所困,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市值蒸发了近500亿美元,创始人、现任CEO马克·扎克伯格的身家也缩水了近80亿美元。

Mark-Zuckerberg.500

扎克伯格近两周抛售114.22万股Facebook股票 套现近2.1亿美元

但在这一次的负面新闻出现之前,扎克伯格还抛售了114多股的Facebook股票,当时的价格远比现在要高,扎克伯格从中套现近2.1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扎克伯格此次出售股票分别是在3月8日、9日、12日、13日和14日,其中3月8日和9日各抛售了22.84万股,12日和13日各抛售了22万部,3月14日抛售了24.54万股。

扎克伯格此次抛售的114.22万股Facebook股票,均价为183.81美元,从中可以套现近2.1亿美元。

由于扎克伯格此次抛售是从Facebook负面新闻出现的前两周开始的,在负面新闻出现之后Facebook的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在周二收盘时跌到了168.15美元,扎克伯格抛售股票时183.81美元的平均价格,要远高于这一价格,因而此次扎克伯格抛售股票与近期出现的负面新闻是否有关系就备受关注。

但InsiderScore的研究主管本·希尔曼(Ben Silverman)认为,抛售股票的计划在此前就已经制定,他不认为扎克伯格抛售股票与本周开始发酵的负面新闻有关。(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