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YouTube首次成为美国最赚钱iPhone应用:每天盈利超10万美元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 报道,YouTube在周二首次成为美国顶级销售iPhone应用程序,也就是成为“Top Grossing ”排行榜的第一名,之前的排名最高只到第3位。不过YouTube只是在美国排到了第1位,在其它国家还没有达到。

TIM截图20180322111436

但是,由于2015年秋季推出了YouTube Red应用内订阅,该应用多年来一直在攀升Top Grossing排行榜。事实上,YouTube Red的到来几乎立即推动了该应用进入Top Grossing排行榜。在Red推出后一个月,YouTube iPhone应用一路跳到第6位。估计每天会带来超过10万美元的收入 - 可能高达30万美元,这其中不包括iPad带来的收入。

YouTube的iOS收入自那时以来显着增长,当然,随着YouTube Red本身越来越受欢迎,加上其他趋势,移动运营商的流媒体计划,对YouTube的数据或那些提供廉价无限数据的数据进行计数,实时流式传输的增长以及YouTube观众的其他功能(如消息传递,社区,卷轴等)的推出。

根据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统计,自2015年YouTube的应用内货币化开始以来,iOS上全球用户总支出已超过2亿美元。上个月,它从2014年2月起累计约1400万美元,同比增长133%尽管这个月还没有结束,但YouTube的全球iOS收入同比增长了150%,达到了1200多万美元。

YouTube的收入大部分来自YouTube Red订阅,但它现在也包含Super Chat - YouTube的虚拟小费机制。

虽然很明显,但我们应该指出,此收入数字并未包含其他来源,例如YouTube音乐或YouTube游戏,这两项服务也可以在应用内购买。它也不包括Google Play,也没有考虑YouTube以其他方式支付的费用,例如租借,购买以及广告。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在iOS 11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但最大销售总量图表已经被删除,但App Annie和Sensor Tower等应用商店智能公司仍然可以访问这些数据。(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