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WhatsApp联合创始人号召粉丝卸载Facebook 扎克伯格怎么看?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应用WhatsApp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克顿(Brian Acton)也加入到#DeleteFacebook(卸载Facebook)运动的行列中。

QQ图片20180131101641

上周末有,外媒道称,Facebook 5000万用户的数据被第三方Cambridge Analytica违规利用,此事引发强烈反弹。

阿克顿也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表示,现在是时候卸载Facebook了。外媒称,阿克顿一直具有支持用户隐私的倾向。

Facebook在2014年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hatsApp,这笔交易也让阿克顿成为亿万富翁。

虽然阿克顿已离开了WhatsApp,但如此激烈地批评Facebook,不知道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会作何感想。

另外,扎克伯格周三(美国当地时间)终于打破沉默,首次对Cambridge Analytica事件发声,承认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Facebook“犯过错误”,并提出了多项加强用户数据保护的措施,比如将会调查所有2014年我们改变平台政策之前可以访问大量信息的应用程序,并且我们将对任何有可疑活动的应用程序进行全面审计;会进一步限制开发者的数据访问,以防止其他类型的滥用等等。

扎克伯格称,“我创办了Facebook,最终我将需要对我们平台上发生的事情负责任……尽管这一涉及到Cambridge Analytica的事件不会再发生,但这并不能改变过去已经发生的,我们将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巩固平台数据的安全性,并且在未来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安全。”(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