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BM推出更廉价平台 帮助初创企业及开发人员打造区块链项目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IBM推出了一个新的区块链产品,这种新产品可帮助初创企业和开发人员打造自己的分布式分类项目。

IBM

对于那些希望开发区块链应用的公司来说,这项服务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

区块链也被称为分布式分类技术,它是一个庞大的分布式数据库,它维护着不断增长的交易记录或其他数据。它最初被用来支持数字货币比特币,尽管加密货币并不是IBM在区块链方面关注的重点。

与支持比特币的公共区块链网络不同的是,IBM的技术只允许特定数量的可信赖方使用。

目前,IBM的区块链初始计划正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现在开发者可以免费使用,将来会被商用。该公司尚未透露该产品发布后的价格。

IBM还宣布推出新的服务,旨在帮助公司探索和商业化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应用。几家知名公司一直在借助IBM的平台试行区块链技术。

一些大型企业更容易接受像IBM“许可区块链”这样的理念,因为这种理念可防止区块链被干扰,并保持交易数据的私密性。

去年,IBM加入了全球性的食品合作事务之中,以共同努力追踪食品供应中的污染情况。今年1月,该公司表示,将与丹麦船运公司Moller-Maersk合作建立一家新公司,目的是利用区块链技术简化两家公司之间的全球贸易。(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