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腾讯股价今日继续下跌 市值蒸发了1800多亿港元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周四股价下跌5.02%市值蒸发2200多亿港元之后,腾讯股价在周五继续下跌,市值一个交易日蒸发了1800多亿港元。

腾讯股价_500

腾讯股价今日继续下跌 市值蒸发了1800多亿港元

周五港股收盘时,腾讯股票价格420港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39.4港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9.4港元,跌幅为4.42%。

在周五下跌4.42%之后,腾讯股价也就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跌幅超过了4%,股价已由两连跌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62.6港元下跌到了周五收盘时的420港元,股价下跌了42.6港元,跌幅达到了9.2%。

股价下跌,腾讯市值也就难免缩水。在周四股价下跌5.02%时,其市值就蒸发了2200多亿港元,而按腾讯的总股本及股价下跌额来看,周五其市值也蒸发了1800多亿港元。

在两个交易日蒸发了4000多亿港元之后,目前腾讯市值已跌破了40000亿港元,按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腾讯市值为39897亿港元。

外媒的报道显示,腾讯股价在周四下跌5.02%市值蒸发2200多亿港元,是因为腾讯公布的季度营收低于预期,而周五股价下跌,则有了大股东出售769亿港元股票的因素。(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