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3月27日发布会取消直播 视频将在结束后上传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春季发布会在很多方面都打破了传统。苹果此前发布邀请函要在3月27日举办主题与教育有关的新品发布会,它不仅会在芝加哥举行,而非在公司常用的位于北加利福尼亚的宅地,现在,苹果还证实,这场活动不会进行直播。

1

苹果3月27日发布会取消直播 视频将在结束后上传

苹果今天在苹果TV的APP上更新了此次活动的预告,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添加了一张邀请函的图片,上面写着发布会视频将在活动结束后上传。

自2012年起,苹果就没有举办过教育活动,所以大家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同时,这一活动还不会直播,鉴于此次主要是针对教师和学生的活动,而不是普通的顾客,所以苹果没有选择现场直播也不足为奇。

有迹象表明,苹果计划推出针对学生的计算设备,重点是为教育领域打造的新款iPad。(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