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BM一季度营收190.72亿美元 净利润不增反降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季IBM营收190.72亿美元,但净利润却同比下滑了4%。

IBM_500

IBM一季度营收190.72亿美元 净利润不增反降

财报显示,在截止3月31日的第一季度,IBM营收190.72亿美元,2017年同期为181.55亿美元,营收同比是增长了5%。如果考虑到汇率变动方面的因素,IBM今年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其实没有增长。

虽然营收同比没有下降,但IBM今年一季度的净利润却有下降,由去年同期的17.5亿美元降到了今年的16.79亿美元,同比减少了4%。摊薄后每股的利润为1.81美元,也不及去年同期的1.85美元。

此外,IBM公布的财报还显示,目前其所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19.49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四季度结束时的119.72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