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特斯拉Model 3生产的真正瓶颈是电池产能而非组装本身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金融服务公司奥本海默(Oppenheimer)分析师科林•拉斯(Colin Rusch)表示,特斯拉Model 3生产的真正瓶颈,其实是电池产能,而非组装本身。

特斯拉

他表示:“我们真正关心的是,他们能生产出多少符合要求的电池。”

他还表示:“我们认为,采用新款 2170 型号电池以及一些化学变化,会给Model 3带来质量问题,这才是真正的瓶颈。”

随着特斯拉增加Model 3的产量,并且一再错过自己的生产目标,该公司已经面临很多问题。

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被泄露给媒体,邮件称特斯拉将努力提高生产能力,希望在6 月底前每周生产6000辆Model 3。

但美国中古车资讯权威杂志《凯利蓝皮书》的执行主编Matt DeLorenzo表示,从特斯拉过去的纪录来看,若该公司想要把周产量提高到6000辆,就需要更多的员工和更好的管理机制,甚至要找合作伙伴来共同组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