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HTT将在阿联酋建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 预计2020年投入运营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13年马斯克提出超级高铁的构想以来,已有Hyperloop One等多家公司在研制和试验性建设,而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简称HTT)又将其向前推进了一步,将在阿联酋建设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

超级高铁_500

HTT将在阿联酋建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 预计2020年投入运营

围绕在阿联酋建设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一事,HTT在当地时间周三已同迪拜的阿尔达房地产开发公司(Aldar Properties)签署了协议。

据悉,这一达成协议的超级高铁,将连接阿联酋的迪拜和阿布扎比,计划在明年开始建设,2020年投入运营。

在与阿尔达房地产开发公司签署在阿联酋建设首条商业性超级高铁前几天,HTT曾宣布将在法国建设测试线路。

超级高铁构想由特斯拉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2013年提出,他的计划是利用真空管道来建设超级高铁,其理论速度能达到每小时750英里(约1207公里)。(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